amazing

爱发电:用户名amazing
凹三:amazing6769
催更群:938783837
  1.  528

     

    彼得·帕克的粉红色睡裤与那颗也许第一百零一次碎裂的少男心


    图: @菲驴驴 

    文:amazing


    彼得·帕克,你把这一切都搞砸了。

    当他看到那个顶着天才花花公子亿万富豪名头的男人穿着全套西装从盔甲里走出,仿佛直接从摩天大楼顶层的会议室赶到这险些酿成沉船惨剧的现场,脸色阴沉得像是要跟未婚妻谈判分手协议,他的心里那个长着白色翅膀的蜘蛛小人儿就在不停地叨叨着,你搞砸了,你搞砸了,你本可以阻止那帮坏人把游轮切成两半,而你现在除了把自己憧憬史塔克先生的心切成了两半什么都没有做成,史塔克先生现在看起来超气的我敢打赌现在用五根西班牙小油条贿赂他都不管用。

    他也并没有小油条。他除了年轻一无所有。他鼓起脸颊来试图为自己的鲁莽行动辩解,而钢铁侠的一句话就让他丢盔弃甲堪比代数老师宣布他的期末考试成绩只有B+——“我要回收你的战衣。”

    可这是发生在我十五年的人生中最为美妙的事情,刚被他猛力摁下去的白色翅膀小人儿又蹦起来抗议道,他曾在自己录制的小电影里对着手机镜头这般尖叫着,如同那个七岁的男孩对着夜空里疾驰而过的那点星火高声嘶喊,他的声音被生生地扼在喉咙里,只喏喏着挤出了这样一句话:“可是没有了战衣我什么也不是。”

    “如果你离开了它什么也不是,那么你就不应当拥有它。”他曾经为之尖叫的星火像是随时就要爆炸,从那薄薄双唇里吐露出的每一个字眼都像是Karen开启的蛛网绝杀模式,让他全无反杀之力。于是他只能可怜巴巴地拖延起了跟战衣小姐姐说拜拜的时间:“我没有可以换的衣服。”

    他十分确信那刻史塔克先生的脸上掠过了一丝意味不明的笑容。这个我们有办法解决。然后他就垂头丧气地坐进了哈皮开的车里,瑟瑟缩在后排的角落里,想象自己能够变得像跳蛛那么小,好从座位底下悄悄地溜掉。可惜我们伟大的蜘蛛侠固然力拔山兮气盖世,却没有变成蜘蛛的超能力,他只能像个在逃亡过程中被拎着脖子提溜回来的小狗那样被哈皮拎进了复仇者大厦的顶层,落地窗外的壮阔风景值得几个嘹亮的口哨但是他完全不知道应该把自己的手脚往哪里摆,大厦的主人早已坐在沙发上,那丝意味不明的微笑又在嘴角边浮现了出来。“哈皮,从我的卧室拿几件衣服出来。”

    救命。脑袋上长着尖尖小角的蜘蛛小人儿迅速地爬到了他的头顶上,啊嘿嘿嘿地笑得非常邪恶。那说不定是史塔克先生穿过的睡衣!要是没洗过的就更棒了!那些恶魔般的小念头在他的脑袋里横冲乱撞,让他竟然一时半会儿忘了战衣即将被收缴的沮丧,直至他奋力把那个长着尖角的小人儿给从脑袋上拽下来扔在地上,然后眼巴巴地看着他的史塔克先生。没有用,他想着,那个人完全不愿意直视他,只是饶有兴致地盯着天花板。

    高效率的美利坚好司机哈皮迅速地从史塔克先生的卧室里出来了,手里捧着我们伟大的蜘蛛侠也许还怀抱着那么点期待的衣服。


    一件写着I survived my trip to NYC的超大号T恤。Fine。

    一条印满了Hello Kitty的粉红色睡裤。WTF?


    天才发明家亿万富翁每天晚上就跟这么多Hello Kitty缠绵共枕吗?他正忙着扑打满脑子奇怪的想象,就听到哈皮在说,波兹小姐的睡裤现在只剩下这条了。咦?

    “很好,非常合适。”他的史塔克先生终于把视线从看起来好像很有趣的天花板移到了站在屋子中间抖抖索索的年轻人身上,棕色的眼睛眯了起来,用几乎可以说是很慈祥的语气说道, “帕克先生,穿上这衣服回去吧。”


    彼得·帕克,十五岁,收到了他的人生中第二棒的礼物。

    ——也许。


    END



    MCU的小蜘蛛实在是可爱得过分了,跟好基友 @菲驴驴 讨论他那条Hello Kitty的骚粉色裤子到底是怎么来的时候就脑洞出了这个故事

    往好处想,帕克先生,你穿Hello Kitty超可爱的不是吗?

    以及X宝上迅速地就有了同款裤子是不是穿了以后就可以变身成蜘蛛侠在天花板上爬来爬去




     

    虫铁漫威蜘蛛侠钢铁侠MCU蜘蛛侠:英雄归来电影

     

    评论(42)
    热度(528)